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组织大学生开展春节“送法下乡”志愿服务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汤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2-15 14: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以来,市司法局组织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开展了的“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司法局.png

活动通过“入户宣传”“法律咨询”“法治讲座”“法治展板”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和群众生产生活模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在志愿活动中,大学生们还运用自己学到的法律知识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既丰富了自身的社会实践经历,又切实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学法、尊法、用法意识作出了贡献。

司法局2.png

截至目前,“送法下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法治宣传纪念品500余份,参与社区法治讲座2场次,解答群众提出的农民工权益保护、继承、赡养、婚姻等法律咨询30余人次,真正做到了“送法下乡”到实处,“学法受益”创和谐。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汤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2/15/10871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