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青松到市商务局调研商务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张海月(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2-16 17: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元宵佳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到商务局调研商务工作,他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抓手第一抓手,充分利用各种平台,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更多朝阳企业和项目,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市领导邱琳参加调研。

向青松.png

2021年市商务局荣获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电子商务工作荣获湖南省电商扶贫优秀县荣誉称号,向青松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详细了解了商务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他指出,要做到精准招商,要深入了解本市产业结构、今后发展方向等基础数据,同时紧盯目标企业,针对企业带来的短期、中期、长期效益,算好“经济账”,要学习江浙地区招商“四个千万”精神,围绕新目标,形成新思路,抓出新成效,推动商务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张海月(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2/16/10876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