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峰乡】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群峰乡 作者:杨美珍(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3-07 15: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6日,烟雨蒙蒙,群峰乡杨柳村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空巢老人谢乍秀和杨和秀中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307143302.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了爱心物资,为老人拾捡垃圾,搬运柴火,检查其家中的电路,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老人家中整洁一新。老人激动地向志愿者们说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人家。”

微信截图_20220307143312.png

群峰乡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 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接下来将继续以多种形式组织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群峰乡

作者:杨美珍(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07/10978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