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漫女神节,黔阳古城+花海旅游路线人气爆棚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李莹 阮思雨(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3-09 19: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日暖阳照耀大地,轻轻唤醒万物生机,一砖一瓦,一座古城,一摇一曳,一片花海。3月8日,正值国际妇女节之际,黔阳古城与双溪油菜花海旅游路线迎来了一群志趣盎然的游客,共同陶醉在一片诗情画意中。

“相约怀化 共享美好”春季大旅游活动开展以来,市文旅广体局根据本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向各大旅行社推荐的“古城+花海”精品旅游路线受到无数游客热捧。

广大游客可到黔阳古城,观芙蓉楼,登送客亭,游古城巷街,品地道美食。看油菜花海,赏千亩紫云英,望三月飞雪般的梨花,置身十里桃林灼灼其华,感受大自然带给人身心的愉悦。预计春季大旅游活动将吸引80万游客来洪江市感受历史古城与自然美景的无限魅力。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李莹 阮思雨(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09/10987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