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河镇】植树有我,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沅河镇 作者:罗洁(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3-21 10: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沅河镇沅城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集20余名党员、志愿者统一身着印有沅城村志愿者标识的服装,并携带锄头、铁锹、铁桶等工具来到庵堂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沅河镇.png

一到现场,全体参加人员热情高涨地忙碌起来。有的挖坑、有的搬树苗、有的种树、有的夯土、有的浇水,整个植树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热火朝天。党员志愿者配合十分默契,经过3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大家完成了100棵梅花树苗的种植任务,为建设美丽沅城村增添了新绿。

沅河镇1.png

此次活动,提升了沅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力、执行力,强化了党员志愿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沅城村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绿色”力量。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沅河镇

作者:罗洁(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21/11032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