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渡苗族乡】青年志愿者: 战“疫”有我 “青”尽全力

来源:深渡苗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郑风(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3-23 14: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洪江市深渡苗族乡迅速启动志愿者队伍组建工作,积极号召广大青年众志成城、并肩抗“疫”。自3月18日以来,以青年团员为主的志愿者队伍就积极投身到该乡的防疫工作当中,充分彰显了青年力量。

在该乡的各主干道路、重点场所和田间地头,都能看见青年志愿者们矫健的身影,他们日夜奔走在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设卡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公众场所防护劝导等防疫一线。

“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们自然也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一起渡过难关。”

“看着这些年轻人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这么辛苦,我们哪里还好意思到处乱跑,胡乱聚集打牌呢。”

群众的一声声认可,就是青年志愿者们坚持下去的不竭动力。截至目前,该乡共出动青年志愿者120余人次,为疫情防控工作构筑重要力量。下一步,该乡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专业性更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深渡苗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郑风(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23/11041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