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上见证 融合共赢 我市招商引资集中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3亿元

来源:投促中心 作者:张海月 编辑:肖焙丽 2022-03-29 21: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以网络视频签约和现场签约的方式集中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额约3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邱琳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4个项目为:集中供汽供热项目、年产10万吨再生纸生产线项目、义齿加工厂项目以及年处理1000吨竹及农业秸秆生物基材料处理线项目。项目投产后,可解决380余人就业。

3月29日,洪江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客商表示:“洪江市营商环境好,产业发展有盼头。市委市政府为项目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政策扶持和优质服务,我们对洪江市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都特别有信心。”

3月29日,洪江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网络签约场景

向青松指出,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对洪江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加速崛起产生重要引领和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必将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宽松的政策、最好的营商环境为签约项目做好服务,全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为所有落地洪江的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今年,我市不断调整招商思路,创新引资举措,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线上招商,以“云招商”方式开展“电话联、网上谈、云上签”,不断扩大洪江发展的“合伙人”“朋友圈”。

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招商引资项目签约8个,合同引资金额16亿元,省外境内到位资金12.0707亿元,实现了招商引资一季度“开门红”。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投促中心

作者:张海月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29/11065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