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信之风志愿者:助力防疫,共克时艰

来源:人民银行洪江市支行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2022-03-30 14: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上午,人民银行洪江市支行信之风志愿者们来到洪江市四维混凝土预拌站有限公司、洪江区恒安石化有限公司向企业赠送防疫物资若干,同时向企业人员宣传征信异议的正确处理流程,提醒警惕当前社会频发的“征信修复”骗局。

洪江信之风志愿者:助力防疫,共克时艰1.jpg

此次捐赠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关于号召全市“信之风”征信宣传志愿者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倡议书》精神,助力本地小微企业顺利度过疫情时艰。

洪江信之风志愿者:助力防疫,共克时艰2.jpg

该企业负责人对此表示感谢,称“感受到了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对今后的经营和企业发展仍充满信心。不再孤军奋战,定会共克时艰!”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人民银行洪江市支行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30/11067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