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船塘瑶族乡】乡村振兴“她力量” 志愿服务美家园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易季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4-12 17: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在龙船塘瑶族乡翁朗溪村,志愿者协会正带领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每名志愿者都热情满满,清理杂物、拆除破旧篱笆、垃圾装车,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参加活动的蓝槐菊开心地说:“最近几天很多乡亲们都在村里搞义务劳动,村里每天变一个样,越来越干净,越来越整洁。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生活环境变好变美了,受益的还是我们自己。”

志愿者们除了自己身体力行,还结合“美家美妇”行动积极宣传美丽庭院“八整洁”标准,充分动员广大妇女同胞自觉从身边做起,人人参与、家家行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村庄环境。

翁朗溪村在创建人居环境示范点过程中,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村民积分制管理为抓手,发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中,收拾好“小家”,维护好“大家”。目前该村志愿者协会已有27人,其中巾帼志愿者25人,她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汇聚乡村振兴的“她能量”。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易季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4/12/11111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