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网开来 链动怀化丨“五•一”长假洪江市沅河乡村旅游火爆开启

来源:四季旅游洪江 编辑:肖焙丽 2022-04-27 10: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受疫情影响,不出去旅游,不给国家添乱。思来想去躺着过5天,又太无聊了。不出去,又白白浪费这么长的假了。来一场火爆的乡村旅游,放松一下愉悦的心情!让假期变得多姿多彩。

图片

赏花、露营,好去处

这个地方惊现网红花海,“五•一”约你来赏花!

“五•一”假期,周边重多的乡村景区成为热门旅游打卡地,市民游客们纷纷走进山水和田园,开启自己的“向往生活”。这个地方是大家不能错过的。

“五•一”约起,带上烧烤和啤酒..........一起与这片花海来个约会!

沅河村全景图

图片

(1)五一花海游

这是位于洪江市沅河镇沅河村河滩花海。300亩紫云英花海无疑是最美、最绚丽的一道风景线。目前种植的紫云英花期可以持续到5月底,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图片

(2)河滩花海区

图片

(3)轻奢露营

“五•一”可以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一场“露营趴”活动,席地而坐远望星空,相聚DIY烧烤美食,也可围着篝火摇摆起舞,享受着星空作伴。

图片

图片

来源:四季旅游洪江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