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青松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2022-05-11 16: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换位体验走流程,身体力行解难题。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分别以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身份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通过亲自体验,推进政务办事流程再造和“一网通办”,更好地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向青松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0.jpg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个体工商户开办专区,向青松现场体验个体工商户登记、注册、注销等事项的办理流程,并以工作人员的身份现场为群众办理审批、注销手续,与办事群众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办事流程的意见建议。

向青松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4.jpg

向青松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和高频办理事项,从源头上解决“堵点”“痛点”问题,进一步推动办事流程优化再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政务服务质效提升。要找准“难”的症结,大力攻坚破难,打造洪江市特色服务,不断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持续升级,“一网通办”能力显著增强,“就近办”“敲门办”广泛推行,“承诺办”“容缺办”“辅导办”“掌上办”实现新突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洪江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向青松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5.jpg

市领导舒朝友、易汉成、高长久分别以同样形式,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全面体验办事流程,全身心听取群众意见。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11/11240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