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青松主持召开市六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赵鑫 编辑:倪自芳 2022-05-18 16: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第六届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市人民医院、医疗保障、财政、统计、城管、发改等十五项工作。

会前,向青松组织市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审计局等单位进行会前学习,并领学了《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医疗保障、“四上”企业培育、移民后扶资金项目计划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市领导及参会单位还就各项工作进行审议讨论。

会议指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要合理利用移民后扶资金,将资金用好用活,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移民资金惠及移民,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研究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时,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优化人员结构,发挥统计调查员作用,从而提高统计准确率。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湖南省总河长第8号令工作。

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进行了2022年第5次学习。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赵鑫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18/11286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