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集微短剧《王牌街舞》开机仪式在我市黔阳古城举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通讯员:阮思雨 编辑:唐艺芬 2022-05-25 11: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由湖南省哇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洪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拍摄的30集微短剧《王牌街舞》在我市黔阳古城正式开机。

微信图片_20220525110858.jpg

记者在开机仪式现场看到,微短剧《王牌街舞》剧组的年轻人正在展示他们的街舞技艺,每个人都洋溢着自信,充满了青少年的蓬勃朝气。《王牌街舞》讲述了一群积极向上的街舞少年在历史悠久黔阳古城发生的励志故事,作品情节生动,热潮迭起,故事动人,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的美好乐章。

此次微短剧《王牌街舞》由哇蛙影视编剧和怀化市作协副主席姚筱琼一起编排,7位青年担任主演,他们都是洪江本地青年,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故事,他们的故事就诞生在黔阳古城里,微短剧将围绕7位青年是怎样从黔阳古城走向体育竞技的舞台展开。

t.jpg

据执行总导演姚筱琼透露,从前期项目孵化到今天开机启动,《王牌街舞》主创团队为之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将会进入紧张有序的拍摄工作中。此次拍摄,将成为宣传洪江市,尤其是宣传黔阳古城强有力途径,对洪江市的旅游资源、民俗文化、风土人情进行全方位展示,大大提升黔阳古城的旅游知名度。同时市文旅广体局将积极对接地接旅行社,打造和营销地接旅游线路产品,逐渐形成“故事引来关注-风景吸引出行-攻略让出行落地”的完整链条,进一步推动洪江市文旅产业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25104852.png

哇蛙影视副导演、编剧曾馨逸表示,《王牌街舞》是一部以青春励志故事为主与运动题材相结合的微短剧,而黔阳古城是“七绝圣手”王昌龄写诗的地方,它有着深厚的人文情怀和文化底蕴,希望能通过多元素碰撞,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惊喜。

据了解,微短剧《王牌街舞》大部分剧情都将在黔阳古城拍摄,本次将在古城拍摄4-5天,后期会在哇蛙影视的官方抖音上逐集播放。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通讯员:阮思雨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25/11308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