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郑小胡在黔阳古城调研时强调: 统筹好保护和开发利用 不断彰显文旅融合潜力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梁毓卿 编辑:朱彦星 2022-05-27 12: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小胡在黔阳古城调研时强调,要统筹好景区保护和开发利用,深挖文化元素,不断彰显文旅融合潜力。市领导谢望湘、高长久参加。

郑小胡一行深入黔阳古城,察看古城各景点及部分历史遗址地形风貌,详细了解古城历史和保护开发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郑小胡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深挖黔阳古城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认真做好规划、整理和阐释工作,让历史说话,让文物发声,充分彰显古城的历史厚度和文化温度。要坚持企业化运作、品牌化经营,以工业气魄抓文旅招商,引进懂旅游善营销的战略合作伙伴,加速文旅融合,不断擦亮黔阳古城文旅品牌,推动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要按照“一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总体思路,在开发的同时保护好、修缮好历史文化遗产,让优秀的传统文化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扬光大。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梁毓卿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27/11316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