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梁毓卿 编辑:朱彦星 2022-05-30 12: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在调研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要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市领导黄涌、张永红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30094114.jpg

在重点建设项目龙标国际酒店施工现场,郑小胡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他指出,龙标国际酒店是我市首个以五星级标准打造的酒店项目,对提升我市接待品质和城市形象都有重大意义,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主动作为,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建设施工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530094121.jpg

郑小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科学安排工期,有序组织施工,算好时间账、打好提前量,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完善周边交通基础设施、人行步道等配套设施建设,把项目做成示范工程、放心工程。要调整工作思路,引进有实力的市场主体进行管理,提升服务管理质量,打造市场竞争力。要树牢“产业优先、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实施有高度、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稳增长举措,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保驾护航。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梁毓卿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30/11324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