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高考组考工作及部分项目建设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梁毓卿 编辑:唐艺芬 2022-06-03 01: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市委书记郑小胡在调研我市高考组考工作及部分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创新工作举措,加强服务保障,努力营造一个精细优质的高考环境和安全高效的项目建设环境。市领导张永红等参加调研。

6.2郑小胡.jpg

在黔阳一中西校区,郑小胡详细了解高考备考、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他强调,高考承载着千万考生和家庭的关切期盼,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高考服务工作,紧密配合,团结协作,特别是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防控要求,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努力为学生冲刺高考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服务保障。要注重学生心理疏导,帮助考生缓解心理压力,增进学生自信心,让学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参加高考。同时,要加强安全保卫、电力保障、舆论引导等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用心用情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6.2郑小胡1.jpg

在学校项目、兰桂码头至滨江大桥游步道项目建设现场,郑小胡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学校项目建设是优化我市教育资源布局、加强教育设施配套、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民生工程,游步道项目的建设将为洪江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运动场所,这些项目建设直接关系到城市功能品质的改造和整体形象的提升,相关部门一定要积极配合、坚定信心做好项目施工的协调工作,保证良好的施工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梁毓卿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