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全市防汛抗灾视频调度会时强调:保持“睡不着觉”的警觉 坚决打赢防汛抗灾保卫战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梁毓卿 编辑:唐艺芬 2022-06-06 09: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晚,省、怀化市召开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后,我市市委书记郑小胡马上主持召开防汛抗灾视频调度会,现场调度各个乡镇防汛抗灾情况。他强调,要保持“睡不着觉”的警觉,形成防汛抗灾强大合力,坚决打赢防汛抗灾保卫战。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黄涌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6093007.jpg

郑小胡指出,现在是防汛抗灾的关键期,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怀化市领导的指示批示和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警惕警醒,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抗灾保卫战,绝不允许出现任何人员伤亡情况。

郑小胡强调,要在巡查防守上再下功夫,安排专人对各类水库、堤防、骨干山塘及高速公路临坡点等风险隐患处,进行全面巡查。一旦发生险情,要立足于抢小抢早,科学、果断、有效处置,通过“村村响”“流动车”“叫醒服务”等形式,多频次、多渠道进行预警。转移避险是确保生命安全的关键,发生险情异动、风险隐患不能准确预判时,一律进行转移避险,应转尽转、应转早转,确保安全度汛。

郑小胡强调,各乡镇“一把手”要高度负责、靠前指挥,各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统筹调度,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防汛抗灾工作格局,坚决守护好一方安澜。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梁毓卿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