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到市融媒体中心为干部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2022-06-10 17: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粟焕新到市融媒体中心以《提高政治“三力” 增强党媒“四力”》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微信图片_20220610152339.jpg

粟焕新从深刻把握政治“三力”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政治“三力”的突出问题、政治“三力”的提高途径等方面深刻剖析党媒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履行党媒喉舌职责,增强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旗帜鲜明、理直气壮讲政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时全面准确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做好洪江市城市创新发展的记录者、见证者、参与者、创造者。授课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剖析深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坚定政治“三力”,增强党媒“四力”的理解。

会后,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增强党媒“四力”,慎终如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者、贯彻者和执行者。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10/11375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