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全市争资引项、真抓实干、民生实事工作专题调度会时强调:发扬钻研精神 抢抓发展机遇 努力实现跨越赶超新局面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江智敏 梁毓卿 编辑:唐艺芬 2022-06-14 01: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全市争资引项、真抓实干、民生实事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研判当前形势,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信勤能补拙、笨鸟先飞,发扬钻研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跨越赶超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向子顺等参加会议。

郑小胡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争资引项、真抓实干、民生实事等工作对于稳经济、促发展、保民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抓关键时间节点,全力冲刺二季度,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郑小胡强调,要抓好工作专班实体化运行,结合最近国省出台的重大政策,认真梳理契合点,做好项目前期谋划,集中力量攻坚完成重大项目册子。要瞄准定的方向、定的目标、定的考核任务逐项进行研究,高频高效调度,加强加密对接,确保工作走在前端。要认真提炼,及时总结,系统梳理工作特色和亮点,争取一批“洪江经验”成为省政府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中有关典型经验做法。要持续跟踪问效,强化督办考核,在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中观察干部能力与作风,凭实绩说话,以结果论英雄。

郑小胡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半夜惊醒”的警觉性,全力守好自建房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等底线,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江智敏 梁毓卿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14/11385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