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156名“关键少数”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亮 彭倩文 编辑:唐艺芬 2022-06-19 09: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洪江市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就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郑小胡与全体市领导、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乡镇党委书记156人进行集体廉政谈心谈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子顺主持会议,谢景良、左再良等市领导参加。

廉政.png

郑小胡指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关键少数”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怀化市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有力有效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郑小胡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反复抓、抓反复,深刻认识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保持韧劲恒心,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下决心治理这一顽瘴痼疾。要带头作表率,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要深刻领会组织良苦用心,珍惜组织给予的改正错误、放下包袱、轻装前行的难得机会,主动整改问题,及时上交红包礼金。要带头抓作风,做思想教育的“责任人”。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用好用活谈心谈话这个思想政治工作法宝;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落实,坚持抓早抓小,通过清廉洪江建设和全市深化纪律作风整顿、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清风行动”,为洪江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亮 彭倩文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18/11404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