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日报丨洪江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

来源:怀化日报 编辑:倪自芳 2022-06-21 15: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621150224.png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能力,保障经济社会秩序,6月15日,洪江人民法院联合洪江区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在武陵城广场集中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架展板、经典案例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和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让群众明白和看清诈骗的圈套,引导群众辨别防范诈骗行为,提升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法律问题15个,通过此次联合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增强了大家理性投资、合法理财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打击整治、识骗防骗的良好氛围。


来源:怀化日报

编辑:倪自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SHARE_LOGO = "https://imgs.rednet.cn/data/132/IMAGE_TENANT_LIB/IMAGE/7014965/2022/6/21/09a290a0083c41c0abe5acf8a255b655.png"; if(WXSHARE_LOGO==""||(!WXSHARE_LOGO)){ WXSHARE_LOGO = "//j.rednet.cn/site/static/images/00.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