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旅游发展座谈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6-24 17: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洪江市旅游发展座谈会,特邀中国乡村旅游研究院院长张建永、湖南雪峰山文旅集团实控人陈黎明等一行组成的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考察组,就我市的未来旅游发展与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市领导金国华、黄涌、高长久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624164553.jpg

座谈会上,播放了我市旅游宣传片,介绍了洪江市旅游发展基本情况。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考察组反馈在实地考察中的所思所想并提出建议,双方就我市文化旅游发展、合作互惠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陈黎明表示,洪江市文旅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双方合作空间大,未来也将就景区合作开发展开深入合作,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向青松表示,非常感谢和认可考察组对我市旅游发展的建议,洪江市拥有黔阳古城、安江农校、高庙遗址、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优质景区,旅游、生态资源优势明显,尤其是作为湖南省五大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板块的雪峰山,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要积极推动双方展开实质性合作,要依托现有优势,坚定旅游资源深度开发,提高雪峰山文化品牌影响力。要进一步挖掘雪峰山特色、提炼内涵,开发旅游新线路,实现处处有亮点,处处是美景,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将我市雪峰山景区旅游产业推上新台阶。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