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城晚报丨企业动嘴 干部跑腿 洪江市:“店小二”式服务获点赞

来源:边城晚报 编辑:倪自芳 2022-06-27 15: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627153342.png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洪江市积极推进“百名干部联百企”行动,联企干部全部下沉至企业一线,主动靠前“问需”,精准服务“解需”。对企业需要政府部门解决的事项实行“店小二”式全程帮办服务,让“企业动嘴、干部跑腿”成为常态,大力营造了亲商、爱商、富商的“亲清”政商关系。

在华能湖南苏宝顶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反映的风电场区域进场道路K1-K38段维修进度问题,联企干部用心用情摸清问题根源,积极与当地乡镇及八面山农垦场进行协调,短短数日便将矛盾一一化解,道路维修工程得以顺利推进。

“用电专线架设问题能得到解决,多亏了联企干部多方奔走。”该市三兴冶金炉料有限责任公司近期计划新增一条生产线,但用电专线架设一直是待解决的“瓶颈”问题。联企干部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为企业出点子、想办法,找准问题症结。在确定用电专线走向后,及时与各级供电部门做好对接。目前该专线线路的设计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前期准备工作。企业负责人曾辉高兴地说:“新生产线用电专线架设完成并投产后,我们的产能将实现翻番。”

“联企干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立足有解思维,不说办不了,只说怎么干,要让政策红利切实落到企业身上。”该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该市已全覆盖走访企业211家,收集到有关政策兑现、人才用工、资金需求、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61个,已解决问题12个。

来源:边城晚报

编辑:倪自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