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度洪江市国际商贸物流城建设时强调:坚持高标准高品位加速度 努力建设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的示范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6-28 00: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调度洪江市国际商贸物流城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品位、加速度,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努力建设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的示范。市领导邱琳、张永红参加。

6.27郑小胡.jpg

在洪江市国际商贸物流城施工现场,郑小胡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6.27郑小胡-1.jpg

座谈会上,郑小胡强调,要抬高坐标,更加注重细节,更加注重品位,把洪江市国际商贸物流城打造成为标杆物流城。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加强施工管理,规范施工流程,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在毫不松懈抓好安全施工的同时,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大胆务实明确产业定位、加快产业布局,做到既“高大上”,更“接地气”。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政企配合,强化协调联动,深入现场跟踪督导,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