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统计、防汛抗旱和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七一”党员走访慰问、市委巡察等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6-30 14: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的重要回信精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6月1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6月2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6月20日怀化市“双过半”工作调度会会议、6月27日怀化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计、防汛抗旱和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七一”党员走访慰问、市委巡察等工作。

6.29郑小胡.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有效防控地方金融风险,筑牢金融安全屏障。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时刻胸怀“国之大者”,扎实办好自己的事,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坚持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扎实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6.29郑小胡-1.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重点帮扶脱贫家庭、城乡困难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坚持政治建警方针,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坚决维护大局稳定。要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精力聚焦到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上来,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充分发挥督察考核“指挥棒”作用,全面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让督察考核成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要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工作,不断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守护好一方安澜。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在“七一”前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全面开展走访慰问。要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上下联动格局,强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政治监督作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30/11446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