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谢梓健 通讯员:郭青玮 编辑:唐艺芬 2022-06-30 15: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号,我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通过实地查看督导、召开调度会议的形式,再次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强责任、强整改、强宣传、强督查的工作方法,以临战的姿态、扎实的举措,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黄涌、赵俊、金国华、王春华、周雄伟、向毅等参加。

向青松.png

督导中,由向青松等相关市领导及各牵头单位组成的督导组先后来到西南大市场、牛头湾农贸市场、玉皇阁社区、芙蓉古都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便民摊点规范设置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发现的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并对进一步做好创文创卫工作提出要求。

向青松1.png

在下午召开的调度会上,相关部门就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顺应发展要求和群众期盼作出的决策部署,是全市党员干部肩上必须扛起的重大使命。各相关部门及片区牵头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高位推动创建工作,深入一线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创建工作家喻户晓。要强责任、强整改、强宣传、强督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宣传力度,正面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对环境卫生、城市秩序等重点领域加强整治力度,营造全民共抓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谢梓健 通讯员:郭青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30/11450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