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向青松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梁孝亮 邱思雨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2022-07-01 13: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七一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郑小胡,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子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景良,市政协主席左再良等市领导分别深入社区、农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6.30郑小胡-1.jpg

郑小胡与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永红来到安江镇,先后看望慰问了蒋少华、孟庆高、邓华生,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郑小胡说,老党员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我们要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接续奋斗、不懈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郑小胡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老党员共享新时代美好时光。希望老同志、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洪江市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洪江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6.30郑小胡-2.jpg

向青松来到黔城镇老党员蔡菊生家中,亲切地和老人聊起家常。向青松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洪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贡献“银发力量”。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安享晚年。

向子顺来到沙湾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曾庆桂和蒋永胜,他指出,要用心用情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生活,完善常态化关爱机制,确保他们共享发展成果。

谢景良在雪峰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杨远翠和困难党员唐守朝,对他们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操劳的崇高境界及甘于奉献的樵夫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及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党的温暖。

左再良前往江市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彭秀桥和困难党员唐永辉。左再良祝他们身体健康,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及时掌握困难家庭的状况,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涌来到托口镇看望了老党员张克敏和困难党员李辉明,了解他们的生活及保障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叮嘱当地党政负责人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琳在大崇乡看望了老党员李早发和困难党员段美云,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讲好党的革命故事。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尹云刚在群峰乡看望了老党员杨锡祥和困难党员杨春晓,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困难,尹云刚还嘱咐当地政府,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晖前往深渡苗族乡看望慰问老党员唐启章和困难党员伍大炳,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黔城镇党委书记赵俊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施继文、冯玉松和向平,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国华在黔城镇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向莉,关切询问她的身体健康、孩子学业等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不断战胜困难。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贾从敬前往塘湾镇看望慰问老党员易声凡和困难党员肖宪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当地干部要切实加强关怀帮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梁孝亮 邱思雨 覃思宁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1/11454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
src="/js/wxsh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