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城晚报丨洪江市:文体旅深度融合 尽显“活力洪江”新魅力

来源:边城晚报 编辑:倪自芳 2022-07-04 15: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704154257.png

7月3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怀化市广场舞选拔赛在洪江市黔阳古城如期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2支比赛队伍渐次登场,她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展现了昂扬向上、崇尚健康的卓越风采。最终芷江《侗锤飘歌》、沅陵县《挑担茶叶去北京》、辰溪县《京腔京韵梨园情》获得选拔赛一等奖。

据悉,举办此次“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广场舞选拔赛,是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建设“健康湖南”“健康怀化”的具体行动。更是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庆祝建党101周年,并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洪江市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通过举办体育赛事聚集人气,一直是洪江市推进文体旅融合的出发点。近年来,开展了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赛、安江农校“金海丹霞”毅行活动、中国雪峰穿越岩鹰洞活动等各类体育赛事,积极培育“体育+”旅游精品路线,促进特色全域旅游创建与发展,充分展现洪江市的“绿色、健康、活力”,推动洪江市“文化+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开创了文体旅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边城晚报

编辑:倪自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