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江幼儿园: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安江幼儿园 作者:蒋许红(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08 11: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的时代赋予了幼儿教师新的使命,为进一步促进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7月7日,洪江市安江幼儿园举办了“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演讲比赛。

安江幼儿园.jpg

参赛者紧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诠释了对师德师风的感悟和对幼教事业的热爱。《美丽的事业,无悔的选择》《与花为伴,绽放绚丽的青春》《立德树人,廉润吾心》……或激情澎湃,抒发了身为人师的光荣与自豪;或娓娓道来,用朴实的语言诉说着平日里与小朋友的点点滴滴。从教师动情的演讲中,感受到每一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背后都是老师对孩子满腔炙热的爱。大家在心灵的洗涤中体味着教师职业的神圣,感受着“师德”二字的分量。

安江幼儿园1.jpg

最后,评委组的委员从语言表达、朗诵内容、匠心构造、形象风度以及现场表现五个方面等对参赛的教师进行打分,评出两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

本次活动展示了安江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弘扬了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操守,展现了新时代幼儿教师的风采,从而更加坚定了幼教人“以爱浇灌,用心育人”的使命和情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安江幼儿园

作者:蒋许红(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4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