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身边好榜样——市幼儿园开展师德标兵先进事迹讲座

来源:市幼儿园 作者: 粟海鸥 张小芳 编辑:唐艺芬 2022-07-08 16: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加强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校教职工的教育教学行为,7月7日,市幼儿园开展了师德标兵先进事迹讲座。

幼儿园.jpg

在讲座中,“师德标兵”唐渝雅老师和邓香玲老师结合自身从教经历,与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从教故事。唐渝雅老师从教5年以来,作为年级组长的她为人亲和,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总是耐心地帮助其他老师解决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非常细心有爱地教导每一位孩子。她执念爱的教育,不仅赢得了孩子们的爱,也赢得了家长们和周围人的赞誉及好评。邓香玲老师把青春愿望和抱负全部倾注在她所热爱的幼儿教育事业上,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优秀老师学习,用实际行动赢得组织的认可、家长的信任、孩子的喜爱。在平时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勇于探索,曾在2017年教育精准扶贫活动中,创优质课《海绵宝宝》,2018年撰写论文《探究优化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策略》获湖南省教师教育学会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708111802.jpg

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以身边典型为楷模。市幼儿园通过组织这次讲座,全面展示了两位老师在平凡的岗位默默耕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浓郁的教育情怀,铸就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促进了全园教师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自觉规范教育行为,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幼儿园

作者: 粟海鸥 张小芳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4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