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黔城完小:千锤百炼铸师魂,创新励志树形象

来源:洪江市黔城完小 作者:段莉莉 杨燕(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08 11: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弘扬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抒发教书育人情怀,展示为人师表风采,7月7日,黔城完小开展以“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

洪江市黔城完小1.jpg

此次比赛,该校13名教师紧绕主题,以爱为出发点,以真挚情感为主线,演绎“师德师风”深刻内涵。比赛中,有的老师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对“爱与被爱”的理解;有的老师时而如涓涓细流,听来亲切感人,时而温婉动人,让人有感而发;有的老师以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最美教师风采……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述说着老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

洪江市黔城完小3.jpg

比赛结束后,该校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13位教师的演讲诠释了教师的内涵,展现了教师的精神,让我们再一次感悟到教育的情怀与感动。鼓励老师们要像陶行知先生倡导的那样“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师德风尚。千锤百炼铸师魂,创新励志树形象,挖掘身边的典型,树立身边的榜样,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好坚实的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黔城完小

作者:段莉莉 杨燕(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4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