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硖洲中学:走访留守学生,关注健康成长

来源:硖洲中学 作者:李先平(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08 11: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更好地了解留守学生的思想动态,让留守学生快乐充实地度过暑假,近日,我市硖洲中学开展了留守学生全员大走访活动。

硖洲中学.png

全体教师分成四个小组,分别走访了全校23名留守学生。在留守学生家里,教师询问了他们对于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满意度,征求了他们对任课教师的看法和建议,询问了他们有没有发现教师有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接着,重点给他们作了防性侵宣传,解释了什么叫性侵,怎样预防性侵。告诫他们不要接打陌生电话,不要随陌生人外出,同时也要警惕周围的熟人。教师还就新冠防疫、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宣传。最后,告诉他们假期除了按时认真做好暑假作业,还要帮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硖洲中学3.png

此次留守学生大走访,不仅密切了家校联系,强化了家长的监管责任意识,给留守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对教师的师德师风也是一次很好的考验。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硖洲中学

作者:李先平(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5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