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小学:义务清扫街道 共建和谐家园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2022-07-08 15: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双文创卫良好氛围,7月8日,芙蓉小学组织该校部分师生及家长对该校周边街道进行义务清扫,教育广大师生及家长不乱扔垃圾,树立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带动城市文明。

活动中,师生及家长们都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每个人都自带铁夹、垃圾袋等工具细心地清理拾起道路两边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特别是对绿化带等难以清理的地方,同学们也都进行了仔细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整条街道焕然一新,变得既干净又清洁卫生,赢得群众的纷纷点赞。

通过这次打扫街道卫生活动,不仅使我市街道变得更加清洁美丽,还使大家懂得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真正含义,营造了全市共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5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