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市中心学校:踏访红色印记,筑牢廉政思想

来源:江市中心学校 作者:贺欣然(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08 17: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引导广大党员和教师坚定觉的理想信念,继续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教育,7月8日江市中心学校开展了“踏访红色印记,筑牢廉政思想”红色主题活动。

江市中心学校.png

该校组织全体教师到沅城的红星耀黔阳陈列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增强廉政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思想境界。

江市中心学校1.png

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设、一段段峥嵘往事……详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生动再现了红军们艰苦奋斗,坚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大家在展柜前驻足膽仰,真切地感受到红军战士们长征路上的艰辛,红色革命军魂的坚定,以及无产阶级革命家心怀人民,心怀祖国的伟大。

江市中心学校2.png

此次活动将弘扬红色文化和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加以结合,使教师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触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一名潜心育人,廉洁爱党的好老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江市中心学校

作者:贺欣然(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5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