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宏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红岩中心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岩中心学校 作者:李佳丹(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08 17: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大力宣传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新形象,增强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8日上午,洪江市黔城镇红岩中心学校开展以“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

红岩中心学校.jpg

情系教坛不言悔,一片丹心育桃李。胡蓉老师用她那激情的演讲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为我们找寻到学生的梦、自己的梦、和中国梦!

红岩中心学校1.jpg

幽默风趣的姚老师,用铿锵有力的演讲告诉了我们“发光不只是太阳的专利,你我都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育事业要靠每一位教师,燃烧自己,照亮学子。

红岩中心学校2.png

张老师小小的身躯里在此刻爆发了无限能量。大爱无疆,师爱无痕。在她的演讲稿中,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身边无处不藏匿着默默奉献的爱。

红岩中心学校3.png

岁月不居,教育永恒。12名教师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教师职业的神圣和师德师风的崇高,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大赛落幕,该校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培养德才兼备的接班人,促进红岩中心学校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红岩中心学校

作者:李佳丹(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5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