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湾乡中心小学:凝聚师德正能量,争做“四有”好老师

来源:沙湾乡中心小学 作者:廖群(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08 17: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宣传一批好教师的先进事迹,凝聚师德正能量,7月8日,沙湾乡中心小学举行以“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沙湾乡中心小学.jpg

参赛教师讲述了身边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的感人事迹,并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阐述了自己对教育的理解和对师德和感悟。《我心向党,青春无悔》《上善若水,师爱无限》《传承教育使命,争做时代教师》……一个个师生间的感人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场所有教师都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

本次活动激励和号召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引领全体教师要汲取榜样力量,把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沙湾乡中心小学

作者:廖群(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