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河镇中心学校举行“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演讲比赛

来源:沅河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翊滔(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08 17: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重师德、讲师德、颂师德、学师德的良好氛围,7月8日上午,沅河镇中心学校举行“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主题演讲比赛。

沅河镇中心学校.jpg

比赛中,参赛教师紧紧围绕本次师德师风教育主题,结合自己教学中的亲身经历和身边典型教师的先进事迹,以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在工作中的所做、所思与所感。《责任铸师德,爱心扬师风》 《不忘初心,坚守爱与责任》 《青春无悔》 《做太阳下光辉的灵魂匠师》……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句句感人的话语,道出了从教路上的困惑与迷茫,成长与收获;表达出弘扬高尚师德,争当“四有”好老师的坚定决心;也诠释着献身教育、甘为人梯、忠于职守的师德内涵。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沅河镇中心学校1.jpg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场师德师风教育的洗礼,还是一次对教育工作的深刻感悟,更是一种追逐梦想的自我鞭策,充分展示了该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争做新时代好教师的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沅河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翊滔(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6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