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乡中心学校开展师德标兵事迹宣讲活动

来源:太平乡中心学校 作者:邓艺(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08 17: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8日,太平乡中心学校开展了“学习身边好榜样”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是该校暑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活动的重要一环,将“师德师风”学习活动推向一个全新高度。

太平乡中心学校1.png

周燕老师用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讲述了一位共产党员坚守三尺讲台默默耕耘的动人事迹,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和发自内心的快乐,传递了爱岗敬业的正能量。接着,青年教师邓艺老师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邓老师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讲述自己对新时代师德内涵的理解。她结合自己的事例畅谈自己对立德树人的深刻体会,表达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从她的演讲中,大家能够感受到,每个动人的故事背后都是她对孩子们满腔炙热的关爱,深深打动在座的每一位教师。

太平乡中心学校.jpg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师德标兵”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太平乡中心学校引起强烈反响,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已成为全体教师的共识和自觉行动。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太平乡中心学校

作者:邓艺(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6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