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

来源: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肖欣汝(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11 15: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弘扬洪江市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抒发教书育人的情怀,展示为人师表的风采,7月8日,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以“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png

比赛过程中,17位教师激情饱满,神采飞扬,他们紧紧围绕主题,从不同的层面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多角度地展示了自己或身边榜样教师的风采。充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或旁征博引,或娓娓道来,或深情婉转,或慷慨激昂,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思考,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发自内心的自豪和幸福,表达了她们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与追求,深深触动了在场听众的心,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1.png

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既是一次演讲技巧的较量,也是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总结经验的过程,更是一次责任与担当的宣誓。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潜心治学,锐意创新,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楷模。今后学校也将继续注重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质,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肖欣汝(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0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