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硖洲中学:树师德标兵,明努力方向

来源:硖洲中学 作者:李先平(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11 15: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主题活动方案,让全体教师明确努力的方向,近日,我市硖洲中学举行了师德标兵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硖洲中学.png

本次师德标兵典型事迹宣讲活动的主角是易立华和李晓兰老师。易立华老师既任教初一初二两个班的生物课,又担任学校会计。工作比较繁杂,但他毫无怨言,尽职尽责。不仅所教班级的教学质量多次居于全市前列,而且会计工作也很出色。多次年终考核被评为优秀,也多次受到上级部门表彰。李晓兰老师任初一年级一个班的英语课,同时又担任教务主任。工作兢兢业业,不仅要统揽教学工作全局,对学生的学习也抓得很紧。在她的努力下,学校的教学秩序井然,所教班级的英语成绩也有了很大提高。他们的先进事迹感动着、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硖洲中学1.png

此次师德标兵典型事迹宣讲活动,不仅从正面完善和升华了师德师风培训活动的内容,而且为全体教师确立了行动的标杆,为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打下了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硖洲中学

作者:李先平(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0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