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土溪中心学校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土溪中心学校 作者:李秋红(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11 11: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8日,洪江市黔城镇土溪中心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退休党员前往洪江市安江农校纪念园和安江镇下坪村参观学习,开展廉政基地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黔城镇土溪中心学校.jpg

老师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安江农校纪念园,参观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曾经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了解袁隆平院士为人清廉正直的感人故事。

黔城镇土溪中心学校1.jpg

随后,大家来到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安江镇下坪村。在这里,大家看到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老师们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廉政自律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坚守师德底线,廉洁从教,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教育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土溪中心学校

作者:李秋红(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0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