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隆平学校:树师德标兵 扬最美师魂

来源:洪江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唐冬梅(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11 11: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教职工教师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育人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7月9日,洪江市隆平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师德标兵宣讲讲座。

洪江市隆平学校.jpg

两位师德标兵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述了对师德师风和师魂的理解。袁秀丽老师从“捧一颗匠心,让教学充满智慧”“持一份细心,让班级洋溢活力”“献一颗爱心,让教育蕴含温情”,杨爱群老师从“爱生如子,师德灵魂”“让爱温暖留守儿童、贫困生的心”“面向全体学生,让爱平等”“做老师妈妈” “关爱年轻教师 ”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教育教学、用心用情陪伴学生成长成才的感人事迹与心得体会。

洪江市隆平学校1.jpg

讲座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会以榜样为鉴、向榜样看齐,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争做为人师表的践行者,教书育人的开拓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唐冬梅(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0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