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完小: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活动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粟红英 杨燕 肖勇军(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7-11 11: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黔城完小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卫生城”义务劳动进社区活动。

下载.png

活动现场,学生们拿着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古城社区进行清扫,对卫生死角、落叶、烟蒂等进行清理。“快拿袋子过来,这里还有一些垃圾,”“草坪里还有个烟头,快夹起来……”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地抢着干,他们分工协作,有的在街头帮环卫阿姨清扫,有的在清理路边上的杂草,有的俯下身子,踮起脚尖,细心地将花坛中的纸屑、烟头捡到垃圾袋中,大家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换来了社区群众和过往行人的高度评价。

下载 (1).png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对践行文明行动有了深刻的认识,我们不光要在家、在学校做好小主人,也要在社会上做文明人,还要号召身边的人保持公共卫生,为文明洪江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名学生说到。

“学校近年来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平时组织学生对学校责任区进行定时清扫,定期组织学生走出校门开展义务劳动,从而培养学生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增强了爱护环境意识,也从侧面引导广大家长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共同为改善居住环境,为洪江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校负责人说到。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城完小

作者:粟红英 杨燕 肖勇军(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0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