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岔头乡中心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岔头乡中心学校 作者:向勤(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7-11 10: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从7月2日起,岔头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为期8天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学习有关上级文件和制度,聆听专题讲座,剖析典型案例,组织反思讨论,签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撰写心得体会,廉政教育,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解读教育读本,闭卷考试等多种形式使此次活动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学习,学校全面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岔头乡中心学校

作者:向勤(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0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