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一中西校区:举行“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源:黔阳一中西校区 作者:危有华(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11 11: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上午,黔阳一中西校区举行以“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黔阳一中西校区:举行“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5).jpg

活动中,来自全校的12位教师结合各自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何林芳以她的外公,一位普通乡村教师为引,讲述了同为教师的父母对她职业梦想的指引;“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陈艳老师以从教24年的经历,分享了自己从初为人师到成长为一名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小故事,感动了现场观众;向思霏用流利自然的临场表现诠释了青年教师如何传承教育使命,在新时代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各位选手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黔阳一中西校区:举行“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4).jpg

        经过激烈角逐,初一年级何林芳老师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市中小学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陈艳、向思霏、杨敏荣获二等奖;何冬阳、刘千平等七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黔阳一中西校区:举行“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1).jpg

据了解,为积极培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洪江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开展了以师德师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也是市级比赛的选拔赛。共16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一中西校区

作者:危有华(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0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