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高为师 身正为范 ——实验中学组织师德师风专题测试

来源:洪江市实验中学 作者:张平(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7-11 20: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洪江市实验中学于7月9日上午组织师德师风专题测试。

实验中学组织师德师风.jpg

整个测试过程中气氛严肃,秩序井然。教师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测试。全体教职工全部通过测试,测试平均分达95分。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测试,鞭策教师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及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把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放在工作首位,使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实验中学

作者:张平(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