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师德、塑师风”——怀化市文武职业技术学校师德师风测试活动

来源:怀化市文武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肖维 邓玲玲(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7-11 20: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学习与考试的通知要求,怀化市文武职业技术学校严密组织,切实履行组织管理考试各项工作职能,7月9日,组织全校教师在多媒体会议室参加了师德师风知识测试。

下载 (6).png

学校全体教师在考试过程中遵守纪律,独立思考,仔细审题,认真答题。测试结束后,学校组织专人对试卷进行批阅,并做好分数登记汇总工作,作为师德考核的一项重要参考内容。

本次师德师风知识测试活动的开展,让教师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教师不仅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自身的道德素质。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怀化市文武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肖维 邓玲玲(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1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