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实验中学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源:市实验中学 作者:张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11 20: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上午,实验中学组织教师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市验中学1.jpg

本次演讲比赛以“弘扬正能量 树立好榜样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参赛老师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同时结合清廉校园创建活动,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将自己对师爱与教师责任的感悟,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教育教学事例,充分展现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

实验中学.jpg

整场比赛时而理性,时而感性,时而奔放,时而隽永,激动处声音高昂、声情并茂,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尤其是特等奖选手向川海老师的演讲《上善若水 大爱无痕》富有文采,句句发自内心,他感悟着教育的魅力,诚挚地谈到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和心路历程,使在座教师深受启发,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将代表学校到市里参加比赛。

该校校长为这次师德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总结,他表示,师德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师德师风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品德优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实验中学

作者:张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1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