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黔阳一中进行师德师风测试

来源:市黔阳一中 作者:杨焰钦 李宇乐(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11 11: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上午,黔阳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知识测试活动。

市黔阳一中.png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一个半小时,满分100分,包括选择、填空、判断、简答三类题型,涉及《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洪江市中小学教师绩效考核负面清单制度》《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怀化市预防学生性侵害二十条措施》等内容。考场中,所有“考生”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

市黔阳一中1.png

近年来,黔阳一中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始终把师德师风教育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本次考试旨在引导教师知大势、明大理、识大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依法治校、以德立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黔阳一中将继续通过不同形式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精神,规范师德师风行为,时刻提醒教师恪守师德,完成思想上、专业上的双重成长与锻造。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黔阳一中

作者:杨焰钦 李宇乐(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1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