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黔阳一中召开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市黔阳一中 作者:杨焰钦 梁梓然(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7-11 11: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上午,黔阳一中召开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黔阳一中1.jpg

本次评选的师德标兵都是一线的教师、班主任,他们与学生的故事平凡伟大、可歌可泣,阐释了走上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走下三尺讲台,为人师表的精神,值得每一位一中人学习!

黔阳一中.jpg

杨华老师用爱学校、爱老师、爱学生诠释了作为一名班主任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詹训梅老师则用因材施教的践行者来勉励在座的同事们,要坚守信仰,对教育的热爱也让更多老师们为之敬佩,也勉励了更多的青年教师。周小毛老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赢得了在场热烈的掌声。

雅思贝尔斯说: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是教师的神圣使命。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是一片云推动另一片云,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而黔阳一中正在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创新奉献的师资队伍,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优化行风,打造优秀的教师文化,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支持。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黔阳一中

作者:杨焰钦 梁梓然(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11/11511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